情暖护士节!南充市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莅临高坪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护理工作者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2-05-14 18:14:18
\

  国际护士节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

  当日下午,区委书记陈多平带领慰问组来到南充市高坪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护理工作者,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辛勤工作在护理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

\

  陈多平指出,疫情防控既是民生工程,更是政治任务。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默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高度清醒警醒,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防死守,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区人民医院要充分发挥全区疫情防控主力军作用,组织攻坚力量,保持常态化战斗攻坚状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做出更大贡献。要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强化保障,关心一线医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让大家始终保持良好状态,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栩参加慰问。(南充市高坪区人民医院 外宣办)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聚焦精准营养,Esmond Natural爱司盟提供多元化营养健康方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