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端自然营养! SPECNAZ斯派加携旗下产品强势入局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6 18:07:14
  近年来中国保健食品行业市场规模增长稳定,保持在9.5%左右,据有关统计数据显示,预计2022年中国保健食品行业市场规模将超过2000亿元。长期看来,人们对于健康的高支出意愿不断提高,膳食营养补充领域突显新活力、新机遇。

  在这样的背景下,那些好品质、真正满足顾客所需的天然营养品,似乎更能抓住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近期,加拿大卓越的自然营养品牌SPECNAZ(斯派加)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势必将最好的天然营养品带给中国广大消费者,让大家拥有高端天然健康产品的新选择,更期望推动高效营养成为全球膳食营养补充新风尚。

\

  加拿大是世界食品安全名列前茅的国家,有关保健品的法律法规非常完善,并且拥有严格的质量监测体系。数年来,SPECNAZ保持“以珍贵动植物原料资源制造天然高效营养品,从而保持最佳健康状态”的初心,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从原料甄选、生产制造到质量检验的各个环节,都遵循着超高水平的质量检测标准。

\

  SPECNAZ系列产品在完全遵循全球GMP药物生产标准的基础上,每一款产品的成分、剂量、功效都经过加拿大卫生部的详细审查,拥有一系列科学的人体实验数据及NPN认证,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及有效性。除此之外,SPECNAZ还拥有多项行业权威认证,让全世界消费群体都能够安心选购所需营养。

\

  围绕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中国大陆首发的10款明星产品将陆续扩展到各大电商平台、高端商超、连锁药店。其中,人参玫瑰花复合片采用差异化复合型配方,同时富含人参、雪莲、重瓣玫瑰等多种珍贵的天然植物精粹,以满足高端消费者的营养需求;鳄梨葵花籽复合片则是采用先进提取工艺,确保产品中营养成分作用,让天然高含量生物素与多种头发所需营养协同作用,非常适合爱美护发人士。

\

  作为天然膳食营养补充品,SPECNAZ在复合调配过程中,系列产品均未曾添加化学防腐剂、色素或食用香精,力求获得最天然纯净的自然营养。高端的定位和出色的品质,相信SPECNAZ将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所喜爱和追崇,同时也期待SPECNAZ带来更多创新式营养补充方案。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重磅突破!罗欣药业奥美拉唑肠溶胶囊顺利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