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脊柱利好多,喜来健理疗床打造健康新生活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2-02-22 10:06:48
  对建筑来说,最重要的是房屋构造的主梁;对人体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脊柱了。它既是身体各个部位得以联合的中枢节点,更是支撑人们站立、行走等一系列生活、工作行为的关键所在。而大多数人在脊柱方面都存在健康问题,脊柱疼痛难忍十分不利。因此,拥有健康的脊柱对每个人都具有重要意义。喜来健RHV多功能温热理疗床让你在家实时保养,为你的健康生活赋能。

\

  喜来健理疗床在脊柱辅助治疗上拥有非常多的自我特色,这也是它受欢迎的重要原因。它能够自动测量使用者脊柱长度及弯曲度,使用时能够自主调整合适的高度,使身体充分贴合。很多脊柱僵硬、疼痛、难受的人,在日常生活中并不注重让包括脊柱在内的身体各部位得到充分舒张,久而久之疾病越来越严重。躺在理疗床上实现辅助治疗的第一步,就是将自己的身体进行舒展,这一重要过程相当于运动前的热身,能够为后续辅助治疗产生非常好的效果。

  此外,喜来健理疗床还能够根据使用者的身体情况,可以进行强度调整。6个档位的强度调节,为使用者提供合适的按摩。脊柱不适者对力度的需求标准非常高,过大过小都会影响到正常的辅助治疗效果。喜来健理疗床的强度调节让人们自由选择,拥有最合适的按摩力度,在持续地指压、按摩下对整个脊柱进行舒压。

\

  喜来健还充分考虑到不通过人群使用理疗床的便捷性,通过遥控器即可实现一体化操作的设计,让更多人能够轻松享受脊柱辅助治疗。在日常生活中,时时刻刻都能躺在上面,给自己的脊柱放个假。久而久之,脊柱也会越来越健康、越来越有活力!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打造早春冰雪水光肌,拿捏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