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红十字会副会长考察南华生物 促进产学研合作

来源:作者:时间:2021-12-02 22:02:51
\

*南华生物交流会议现场

  近期,南华生物与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等多家医院合作开展多项科研项目,推进产学研深层次合作机制建设。11月19日,湖南省红十字会副会长代贺龙,湖南省器官移植质量控制中心主任、湘雅二医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彭龙开,湖南省造血干细胞捐献管理中心主任张赞一行莅临南华生物调研考察。

\

*南华生物总经理游昌乔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据了解,南华生物在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研发费用同比增长67.78%。当前,南华生物以成为世界顶尖的生物科技公司为目标,推进科研与利润结合、长期与短期结合、平台与项目结合“三结合”,计划研发2-3项全球领先的干细胞或免疫细胞的医药产品或医疗技术;实现商业模式升级、管理平台升级、生态圈升级“三升级”,建立以干细胞及免疫细胞科技应用为核心的生态圈,以互联网、大数据及 AI 技术,整合行业资源,融合产业链、价值链、人才链、创新链,实现强强联合,打通线上线下,上中下游及境内境外,为行业赋能。

  南华生物总经理游昌乔表示,南华生物将做到“精益求精,德达天下”。精益求精落实在四个“精”:团队精干化;设备精品化;质控精细化;安全精准化。德达天下落实在三个“好”:以德为先,好细胞制品南华造;好生物药品南华造;好医疗技术南华造。

\

*湖南省红十字会副会长代贺龙发言

  湖南省红十字会副会长代贺龙副会长表示将加强与南华生物在干细胞临床科研领域的产学研合作,希望南华生物参与到省红十字会的展馆科普知识投放建设中来,共同进行干细胞科普知识的宣传普及。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合作,做到信息同频,资源共享。

\

  *湖南省器官移植质量控制中心主任、湘雅二医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彭龙开发言

  湖南省器官移植质量控制中心主任、湘雅二医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彭龙开肯定了干细胞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南华生物在干细胞行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希望与南华生物加强在干细胞、免疫细胞临床科研,重要科研平台建设,组织工程、人类器官移植领域以及医养结合,养老大健康产业链等方面的深度交流合作。

\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南华生物细胞与再生医学科普馆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南华生物细胞与再生医学科普馆、临床级细胞生产基地及南华生命科学研究院,详细了解了南华生物在细胞存储、细胞制备、细胞临床科研等方面的建设情况。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精诚团结·锐意进取丨2021湖南民达集团素质拓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