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社会温暖 伽玛为血液病患者捐赠爱心消毒物资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8 11:34:09
  发展公益慈善事业,弘扬奉献精神。6月13日,伽玛卫生消毒用品(佛山)有限公司联合陈霞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起“为爱加码”项目,这辆满载爱心物资的货车从佛山发出,向血液病患者送去了温暖与关怀。

\

  本次慈善活动伽玛捐赠了一批消毒物资及爱心善款,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血液病患者,为他们带去社会的温暖。

\

  血液病是造血系统疾病的俗称,患者在患病后身体抵抗力降低,为了防止感染发生,不管是患者还是家属,都要做好卫生防护,保持环境的干净整洁。此次伽玛卫生消毒用品(佛山)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旨在通过陈霞爱心慈善基金会这一公益机构,为需要帮助的血液病患者送去爱心消毒产品,希望通过对环境物表进行擦拭消毒等各项干预措施,减少因感染而导致的疾病危害。

  据悉,伽玛是一家全球性企业,由两位英国专业医生创立于2004年,深耕医疗感染控制领域,产品出口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以其专业医院感染预防和控制的产品研发技术为基础,帮助家庭远离病毒细菌威胁,实现“预防感染、改善健康、拯救生命”的愿景。伽玛高标准、高品质的极致匠心,不仅体现在产品上,也体现在对公益事业的投入里。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慈善公益事业,伽玛在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也在不断回馈社会,用大爱书写感控人的初心使命。为爱加码,传递希望,相信在伽玛的助力和号召下,更多的血液病患者可以得到帮助,让我们传递这份温暖与关爱。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芙艾医疗洪恺志专访|玻尿酸丰下巴的优势和注意事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