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优康,拒绝疣疱疾病卷土重来!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5 16:02:41
  随着人类进步的步伐,人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也在不断改变,大气污染日益严重,使得皮肤病的致病因素也在不断地升级,导致皮肤病发病率不断提高。WHO 曾宣布,皮肤病将是21 世纪人类历史上发病率最高、致残率最高、传染性最强的一种疾病,具有发病范围广、病情种类多、治疗时间长等特征,且皮肤病病情容易反复,治疗费用高等原因,给患者康复带来极大的困扰。

image.png

图:真优康logo

  陕西秦东真优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陕西省东府唯一一家主要以中药土贝母药材为重点的科研、生产、销售企业,主要从事“中西药物的研究、开发与推广。”其前身是一九九九年成立的“陕西新秦药物研究所”,二十二年来,励精图治、不断创新、坚持“挖掘、传承、保护、创新”的思路,先后研发出“真优康”、“疱立康”等十多种中药制剂及中西综合制剂,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其中“真优康”(消疣灵搽剂)被评为渭南市科技成果三等奖,产品远销全国十多个省市及阿尔及利亚,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市场,并得到广大患者的好评。

\

图:真优康公司实景

  在疣疱疾病中,引起并发症多且严重的要属生殖器疱疹,常合并细菌和白念珠菌感染,易发生疱疹性脑膜炎及播散性HSV感染,引起角膜、气管、支气管、肺、食道、心包、肝、脑等多器官损害。

  流行病学资料表明,生殖器疱疹与生殖器癌之间有着密切的关联。有报告5%~10%的外阴、宫颈和肛周的生殖器疱疹经过一段时期后可出现变化和发展为原位癌或浸润癌。实验室研究也进一步表明,HPV、生殖器疱疹和生殖器癌三者之间存在着因果关系。

\

  真优康致力于为患者解决困扰,健康生活,专注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等皮肤病的创新治疗,继承传统中医药理论,应用现代科学技术,从传统中草药土贝母中提取特效成分土贝母皂苷,而经过无数次试验和研究结果表明土贝母对治疗HPV病毒引起的湿疣具有明显作用。

  这种特效成分能够深入肌底,进入真皮层,阻断病毒进化,释放抑制因子,阻止病毒增殖,使疣体停止生长,逐渐萎缩,达到自然除疣的效果,同时激活机体免疫物质,潜伏表层,协调抗菌,在皮肤表层区域进行杀菌消毒,防止死灰复燃,加速康复进程,拒绝死灰复燃。真优康还使用独家配方,促进机体健康细胞生长,快速修复肌肤损伤,隔离保护,防止二次污染,交叉感染,配合多种有效成分,激发人体免疫因子,调节机体免疫,消灭人体HPV病毒。

\

图:真优康治疗三步走

  未来,真优康将始终以“一切为人民着想,一切为患者服务”为企业宗旨,以“杀灭疣疱病毒,保护人类健康”为产品理念,坚持“今天比昨天做的好,明天比今 天做的更好”的企业精神。永不气馁,永远奋斗,让真正优秀的产品走进全国,真优康一直在路上!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东北地区首家儿童性早熟与矮身材工作室成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