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仁爱医院开展建院21周年暨2020年员工生日会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0 21:13:12
  12月8日是武汉仁爱医院建院21周年纪念日,为了迎接院庆,武汉仁爱医院于8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百年仁爱 新征程 新跨越”武汉仁爱医院建院21周年暨2020年员工生日会。活动现场,武汉仁爱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熊怡祥,院内领导以及医院全体职工分批次参加活动。

\

\

  活动开场,武汉仁爱医院院长熊怡祥以及院内领导为活动致辞。熊院长首先代表医院党支部、行政向医院及全体职工送上生日祝福,并总结仁爱医院近年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向所有不忘初心、默默奉献的院内职工表示感谢。面向未来医院将始终坚持“人才立院、质量强院、服务兴院”的办院方针,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把真诚和爱献给每一位患者,创老百姓信赖的百年仁爱医院。致辞结束,医院创始人陈志松、各科室及职工代表通过视频形式送上医院21周年祝福和寄语,表达对医院的美好祝愿!

\

  21年风雨沧桑从容走过,21年义无反顾勇担重托。在武汉仁爱医院发展的风雨历程中,离不开一群智慧、辛劳的“仁爱人”,本次活动欢庆仁爱21周年同时,医院也为全体职工举办生日会,并送上生日礼物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建设、为人民健康做出的贡献。活动现场主持人随机采访、员工生日会礼品分发、游戏互动、歌唱表演等环节,让现场医护人员们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在仁爱的所见所感,同时通过一些轻松、愉悦的活动,让平时严谨、认真的医护人员真正达到身心放松,过上一次快乐的生日,现场其乐融融,气氛温馨、欢乐。

\

  活动最后,生日蛋糕由工作人员缓缓推出,大家一起关灯、齐声合唱生日歌,切蛋糕、分蛋糕。昏暗中一声声祝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多名伴随仁爱多年的老职工更是落下了激动的热泪。

\

  厚德精勤跨越二十一载,创新卓越再绘新宏篇。历经一群人的辛勤耕耘和拼搏,武汉仁爱医院从一家综合小诊所发展为规模为上万平米,开设病床200多张,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二级综合性医院,多次受到社会各界的嘉奖及肯定。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武汉仁爱医院全院职工将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坚守初心、履行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责,守护江城人民安康!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九期一”研发团队回应五大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