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中国:创新驱动 ,智慧引领 北京东博牙科手机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11-30 17:25:10
  匠心中国:创新驱动 ,智慧引领 北京东博牙科手机有限公司

  如果说创新是一棵常青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说创新是一朵开不败的鲜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从心中升起的太阳。多少笑声都是创新唤起的,多少眼泪都是创新揩干的。创新的港湾温情脉脉,创新的清风灌满征帆。张福东正是在对产品、对个人、对公司精益求精的过程中,不断创新日臻完善的。在摸爬滚打中展现出一番对口腔事业的殷殷情怀。

\

  本期嘉宾:张福东,北京东博牙科手机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创建东博牙科手机有限公司、开发零回吸牙科手机(包括一次性使用及多次使用可高温灭菌零回吸手机)、建成牙科手机批量生产线及具有中国特点的生产工艺,突破多项技术难点。东博公司以“高技术、高质量、创精品、重信誉”为指导方针,自成立以来不断注资,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牙科手机生产线并解决诸多技术难题,目前公司已具有年产几十万支高水平牙科手机的生产能力。在产品研发上不断推陈出新,在现有12种一次性零回吸手机已注册产品基础上又开发出一次性手机新产品12种,常规使用可反复高温灭菌手机新品21种,共45种牙科手机产品,可满足大型口腔专科医院、综合医院口腔科、多家连锁牙医店及个人小诊所的各种不同需求。这些产品经临床使用及试用获国内外牙科医生的一致好评。

\

\

  北京东博牙科手机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高速气涡轮牙钻手机。一把好的气涡轮手机不但要有良好的机械旋转性能,即医生钻磨牙齿时安全可靠、得心应手,而且要有很好的卫生性能,即工作过程中可保护医护人员及患者,没有交叉感染其他疾病的可能。东博生产的气涡轮牙钻手机有一次性手机,即产品无菌供货,用后即抛弃,根据需要机头种类有4种,有的品种还可有照明功能,产品分高、中、低档,可满足不同用户要求。东博还有一种可反复多次使用、多次高温灭菌的常规手机,它也有4种机头、多种接口、气水回吸也做到零。而且,机械性能十分优秀,用户自行用真空高温专用灭菌器灭菌,比一般产品寿命都长,而且防回吸装置的寿命也很长,很受医生的欢迎。这种产品厂家质保1年,免费维修。与之配套的产品还有阻生齿拔牙手机专用的加长车针,与国际接轨的各种带光、不带光快装接头等附件。目前在东博全体员工努力下正不断创造新技术与新产品,力争创出国内外名牌,并从中国走向世界,造福于民。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健康有益:四大爆款产品重磅来袭 助力企业快速连接健康力

标签
  • 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