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来袭!贝优能携手爆款节目《爆款星主播》给千万宝妈安利它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7 17:22:28

  今年最热的卖货方式是什么?连两岁的孩子都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那就是直播。很多人只知道直播可以卖货,但直播背后的故事呢?那些主播又是如何成长,如何成为流量的呢?这背后的故事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

  每一位主播都是带着他们的故事与梦想在奋斗。旁人只看见他们的光鲜,却没看见他们的眼泪与坚持。贝优能此次携手《爆款星主播》给下一个星主播提供梦想的舞台。

  让你看见不一样的主播,让你听不一样的背后故事,让你感受不一样的种草安利。

\

  好平台——《爆款星主播》在腾讯视频平台播出。腾讯视频作为优质综艺的制作平台和播放平台,拥有众多忠实粉丝用户。跟我们贝优能奶瓶的出产地一样——广东中山雄兵集团,凭借“硅胶橡胶行业隐形冠军”的强大实力,研发制造安全喂哺产品,产品包含喂养奶瓶系列、水杯保温杯系列、婴儿餐具系列、口腔护理系列、妈咪系列等。贝优能奶瓶是宝宝们出生的第一份礼物,是妈妈给孩子的温柔陪伴。

  好话题——《爆款星主播》是腾讯视频首档直播竞技真人秀节目。节目里处处有梗有话题:你知道成为主播的必要条件吗?你知道如何安利种草产品吗?你知道节目现场明星的意外状况吗?你知道当红主播背后的故事吗?一切你想知道的答案,都在《爆款星主播》。就像是你知道什么是“一体优能芯”奶瓶吗?你知道是什么样的奶瓶才可以做到安装便捷、360°清洗无死角吗?你知道什么样的奶瓶还能做到分类消毒防止交叉污染,避免细菌病毒二次污染的效果吗?一切保护宝宝的功能,贝优能奶瓶都有。贝优能为了给宝宝减少伤害,打造了“一体优能芯”奶瓶,让宝宝安心,爸妈放心。

  大流量——《爆款星主播》有“浙江卫视主持一哥”沈涛老师跨界发起,每一期都会邀请流量艺人+知名主播来到现场,这次的邀请演员张馨予和头部达人贫穷料理参与录制。一直以“直言直语”来表达自己想法的张馨予,会在节目中跟选手发生怎么样的碰撞呢?这当然要保密啦,敬请期待哦。

\

  此外节目还邀请了各大MCN机构代表和各大品牌方一起来为选手表现提出意见。各大艺人和当红主播,以及MCN机构代表都选择《爆款星主播》来看主播的成长和发展。同样,我们贝优能奶瓶与奶液接触材质仅选用高安全等级的硅胶、玻璃和PPSU天然生态原料来精心制作。通过对产品的严格把控,我们逐步成为了数十万个家庭的选择。

  大揭秘——《爆款星主播》揭秘直播行业中主播的笑与泪。是因为什么你会成为主播?是因为为什么一直坚持做主播?因为粉丝?因为家人?因为爱人?这一切背后的故事尽在《爆款星主播》。同样大家一起来揭秘贝优能奶瓶:因为要对每个选择我们的家庭负责,每一个奶瓶在出厂之前都要经过重重质检。这样做只为打造“材质安全、功能安全、行为安全、心理安全”四位一体的安全奶瓶,为宝宝提供更安全的喂养。

\

  贝优能携手《爆款星主播》,给你最好的节目,同样给您和您的宝宝最安心的生活。记得多多关注《爆款星主播》和贝优能母婴产品,我们会给您不一样的惊喜。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泰康仙林鼓楼医院:发挥民营医疗优势服务大众健康

标签
  • 贝优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