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固宝锌硒软胶囊入选“2021年度民生健康消费推荐品牌“,引领健康补硒新时代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12-08 13:23:03
  12月8日,由消费日报社主办,消费日报社消费观察办公室承办的“2021中医药大健康市场消费推荐品牌”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本次评选旨在促进社会公众对于中医药、大健康产品及服务的科学认知,引导国民正确消费,同时推动中医药产业、大健康产业向更高标准、更高品质发展,为健康中国和消费升级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在各权威组织和专家评委的紧密配合,认真考核,严格把关下,超千款传统医药类、营养健康类产品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了最终评分,仅有5%比例产品获得相关奖项殊荣。其中浙江三修健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优固宝锌硒软胶囊,凭借科学配方、精工品质和卓越效果脱颖而出,斩获“2021年度民生健康消费推荐品牌”奖项。

微信图片_20211208093949.jpg

  随着国民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健康产品、滋补品、保健食品成了消费者清单中的高频选项。据《2021国民健康消费趋势报告》显示,超过75%的消费者具备健康意识,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高也进一步推进了健康支出的增长,近三年国民健康产品消费金额稳步提升。报告指出,伴随消费者健康消费习惯的养成,“补硒”热度迅速提升,补硒健康产品已逐渐成为民生健康消费的潮流趋势,成为“全民补硒工程”中的重中之重。

  全民补硒工程是国家卫生部根据中国缺硒的实际情况,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发起,以宣传普及硒知识,指导中国民众正确合理补硒,促进硒生物资源开发、应用、服务等于一体的全民健康工程。中国营养学会于1988 年将硒列为人体必需的 15 种每日膳食营养元素之一。中国是一个缺硒大国,人体补硒关系到亿万人民健康的大事,我们应当像补碘那样抓好补硒工作。

  在“全民补硒工程”的大背景下,优固宝锌硒软胶囊一经上市,便成为国民健康消费的信赖品牌。优固宝锌硒软胶囊以富硒酵母为原料,有机酵母硒易被人体消化吸收,且硒含量丰富。每粒优固宝锌硒软胶囊中硒含量高达85μg,满足成年人每天的硒元素补充需要。此外,配方还甄选优质乳酸锌,每粒含量高达8mg,科学配比,协同补充锌、硒两种微量元素,精准应对国民健康营养需求,为国民健康管理提供科学方案。

优固宝.png

  当下,大健康产业正在经历着产业转型升维,生态重塑、价值重构成为产业当下最大的时代特征。疫情影响、需求侧管理等全新变量的叠加,更是全面加速和改写了这一进程。从产业端到消费端、从时局生态到商业逻辑都在发生着深刻的变革,纵观全局,健康中国时代,千亿市场规模的大健康行业迎来崭新的发展空间。与此同时,在后疫情时代,“全民补硒工程”已经深入人心,补硒已成为民生健康消费的潮流趋势。全民补硒,势在必行!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应急救护技能培训走进文化创新工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