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80%的疾病与50%的儿童死亡都与饮用水有关!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9-24 15:10:18
  80%的疾病与50%的儿童死亡都与饮用水有关,这是一组惊人的数据,水安全已经直接威胁人类的健康。

\

  随着我国工农业生产的飞速发展,饮用水水源污染日趋严重。河流、湖泊等地表水均受到了较为严重的污染,地下水资源也遭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

  水利部曾经对全国700余条河流、约10万公里河长的水资源质量进行了评价,结果是:46.5%的河长受到污染,水质只达到四、五类;10.6%的河长严重污染,水质为超五类,水体已丧失使用价值;90%以上的城市水域污染严重。水污染正从东部向西部发展,从支流向干流延伸,从城市向农村蔓延,从地表向地下渗透,从区域向流域扩散。

\

  这种局面已经威胁到了人类的健康与生态平衡,有相关资料表明,人类80%的癌症是由环境污染引起的,我国城镇居民中的恶性肿瘤、新生儿缺陷、血管类疾病等在快速蔓延,癌症发病率持续上升。

  作为居民生活用水和饮用水主要来源的自来水,的确可以过滤掉绝大部分有害误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但自来水煮沸后,仍然无法去除有害物质,例如水垢、重金属、挥发性物质和细菌等。

  想要改善家庭用水水质其实并不难,只要在家中安装一台净水设备就能在很大程度上改善日常用水的水质。但是市场上的净水器良莠不齐,给民众的选择也越来越多,如果买到劣质产品,那就与健康饮水的初心背道而驰了,而民众往往不自知,长此以往,健康反而因此受损。

  安得利集团深耕净水行业30余年,作为水健康的倡导者,始终致力于为大众提供专业净水设备及完备的净水方案,经过多年的研发,其核心专利磁能加热技术,三秒即开即热,高频电磁活化水处理,能最大限度地去除水中的细菌,水垢,重金属及其他有害物质,水质安全清洁与此同时,还能保留水中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矿物质和活水特性,真正到达“健康水”的标准要求。

\

  在未来,安得利也将继续坚持“成人达己,信任共赢”的价值观,以用户价值为中心,以用户核心需求为导向,从用户利益出发,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专业净水方案及完善的健康家生活解决方案。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十岁孩子的近视通过治疗可以恢复吗?上海和平眼科医生回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