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驻华公使祝贺NYO3与天猫国际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7 13:49:22
  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如期举办。作为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本届博览会总展览面积比上届扩大近3万平方米,有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企业参展,众多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参加,堪称一场隆重的东方之约。

\

  挪威是一个崇尚健康、自然的国家,此次为将挪威健康生活理念带入中国,挪威多个知名企业参加本届进博会,其中不乏挪威“国礼”品牌——NOY3。为此,挪威驻华公使汤柯纳先生莅临现场参观挪威AKER及NYO3展区,高度赞扬双方对中挪经济及文化交流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对挪威NYO3与天猫国际达成战略合作表示祝贺。挪威NYO3与天猫国际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双方品牌及资源优势,将源自挪威的高端膳食营养品带给中国广大消费者。

\

  NYO3取义于挪威语“ Nye Omega-3”,寓意“海洋磷脂新型OMEGA-3”。挪威NYO3系列代表作NYO3纯南极磷虾油融合了南极磷虾的营养精粹,100%挪威原装进口,其加工提纯技术和营养成分含量,都达到了市面常见的其他磷虾油产品难以企及的高度。作为新型的海洋磷脂型OMEGA-3来源,挪威NYO3纯南极磷虾油早已荣获殿堂级认证——国际ORIVO-“纯南极磷虾油认证”,率先开创南极鳞虾油的“纯”时代。

\

  2018年挪威国王访华时,挪威NYO3纯南极磷虾油更以“国礼”身份同行,在中国掀起进口纯南极磷虾油营养品的大热,随即在天猫国际开设NYO3海外旗舰店,通过天猫平台将NYO3送入中国千家万户。

  近期,天猫国际推出对以NYO3为代表的系列海外商家的支持细则,并与NYO3达成战略合作,解决NYO3在国际物流、保税仓储等方面的痛点,并针对NYO3进行资源智能匹配及营销合作等创新举措,助力海外品牌更便捷、高效地开拓中国市场。

\

  与此同时,进博会是一次中国扩大改革开放的再宣誓,是中国为世界打造的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挪威NYO3作为挪威“国礼”品牌参加此次进博会,并在挪威公使祝贺下与天猫国际达成战略合作,凸显的不仅是挪威NYO3的国际高端品质,更是将挪威健康文化带入中国,将NYO3为代表的挪威优质品牌推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挪威,让世界品尝NYO3。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诺和诺德携手微软,共创糖尿病智能问答机器人

标签
  • 天猫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