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名医——张成富

来源:作者:时间:2021-09-27 17:52:57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如今的翻天覆地,穿越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又一代中医人接续奋斗、勠力拼搏,为护佑炎黄子孙的生命健康,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创造出举世瞩目的光辉成就。在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大变局的今天,中医药已然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医药卫生资源,它已发展演变成为重要的国家战略资源。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讲好中医药故事、展示中医药魅力。让中医药成为中国的国家优势,造福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健康,为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成富 男,满族,1955年出生于辽宁省,中医康复理疗师,系中国红十字会救护员,现任武汉仁乐中医研究所所长,桓仁富业中药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省传统文化教育研究会中医药专业委员会顾问,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民营医疗机构分会副会长,中国民族卫生协会慢病康复展业委员会专家委员,坐诊于武汉艺草堂中医门诊部。  其自幼迷恋百草,熟读《本草纲目》《千金要方》《神农本草经》等药书,曾从东北三省到张家口、亳州,率山民种药23年,边种药,边研究,对中药有着深刻的认识。制药行医近40年,期间,致力于中医药传承创新研究,重视中医药经典医籍研读及挖掘民间诊疗技术和方药,弘扬古代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和发展,以古为今用、洋为我用的技术理论为基础、以现代科技为主导,针对现在的人类生命体征,研制出了众多内服、外敷中药粉剂。  个人对癌症,肺病,心脏病,白血病,脑梗,脑萎缩,股骨头坏死,胃病(如:糜烂性胃炎、胃息肉、胃肠息肉),痛风,风湿骨病,糖尿病,克罗恩病,早期尿毒症及妇科病等有所研究。

个人创建中医研究所,并在山东建立了中药加工厂,目前单位有技术核心人员20余人,研究所的母药提纯已经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其创办的桓仁富业中草药企业致力于种植中草药、生产、配药、诊治一条龙服务于中医药事业,2016年入围《创客中国·发现双剑之星——寻找中国好项目》,被推介为《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产品曾获得“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名优产品”“全国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等荣誉。

2019年5月,作为特邀贵宾参加了2019年中医民族医专长发展论坛;2019年11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第三届民间中医药科学发展论坛暨基层中医药特技成果交流合作研讨会,并载入会刊;2019年12月,应邀出席中医中药亮剑人物高峰论坛,被推选为建国70年70位中医药行业传承与复兴“亮剑人物”;2020年1月,被“发现·华夏之星”高峰论坛组委会授予“2019年度传奇人物”荣誉称号。业绩已载入《科技创新引领跨越发展》。 

作为一名中医药的传承者、复兴中医药文化的坚定实践者,其将带领桓仁富业中药材发展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深入基层、造福更多基层患者,为他们送去健康,为健康中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右铭:信仰能给人力量,能带给人平静安详,治病救人是人间至善大德。

地址:武汉仁乐中医研究所艺草堂中医门诊

张成富医师:电话15102702762   18647691589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健康中国——张士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