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白金:打造灵芝中的白金品牌,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作者:时间:2023-12-27 14:13:07
  灵芝,上品药材,强身滋补,扶正固本,延年益寿。《本草纲目》《汉武内传》《神农本草经》中,灵芝被列为上上药,且为九大仙草之一。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加强和养生文化的发展,灵芝的营养价值和养生价值被不断挖掘,灵芝行业也成为大健康产业的蓝海行业。作为国内最早布局大健康产业的企业之一,今健源健康产业集团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政策号召,依托于自身实力,为我国中老年群体倾心打造出了全民养生的灵芝民族品牌——芝白金。

4.png

  自成立以来,芝白金以“破壁灵芝孢子粉”为主打产品跻身中国灵芝保健品市场,深受消费者好评与信赖,并获得“一带一路十周年·国礼品牌”荣誉证书,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芝白金依托于今健源健康产业集团,始终以科技赋能健康为发展方向,不断凝聚优势、创新研发,先后与中国药膳研究会、中国保健协会、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等国内权威机构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为产品开发和创新提供了强有力的科研支撑与技术支持。

2.png

3.png

  芝白金以制药的态度、生产药的工艺、检验药的标准,打造“芝中白金”,严格秉承“好灵芝,八道关”的产品开发原则,由张文高教授独家全程监制,芝白金灵芝产品出厂前都必须按照国家相关标准,经其专业检测团队46项次严苛检验检测,恪守非上品不上市之法则。

1.png

  好灵芝,八道关

  第一关:大别山区,灵芝之源      第二关:天地润养,道地灵芝

  第三关:甄选有机,天然放心      第四关:专利破壁,更好吸收

  第五关:严苛检测,恪守上品      第六关:六大技术,保留活性

  第七关:权威专家,独家监制      第八关:六项专利,安享品质

  以真实为本,用千年仙草,铸品质之钢,引世人瞩目。芝白金倾心研发的破壁灵芝孢子粉采取低温破壁技术,破壁率高达99.6%,无添加,无化学残留,无重金属残留,最大限度保留了灵芝多糖、三萜、多肽、氨基酸等有效成分,更易被人体吸收,完全满足中老年人群对养生保健的需求。

  在未来,芝白金将始终以打造民族养生品牌为目标,为民众健康长寿提供保障,为实现健康中国奉献自身力量。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科学创新服务模式 贯彻落实分级诊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