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背影杀!背部吸脂要注意什么?

来源:作者:时间:2023-11-17 13:04:13

 

许多背比较厚的姐妹平时就有一些困扰,就是穿内衣的时候,边缘老是挤了一圈不美观的副乳和背后肉,如果外面套上宽宽的外衣,别人看不见倒还好。

 

01

后背脂肪的特点

首先我们得了解到后背的脂肪,关于它不同于其他部位脂肪的两个显著特点:

 

1►

分布广泛 

从解剖结构上来说,后背的脂肪分布较为广泛,覆盖面积较大,后背区域涉及到多个部位,如背大肌、斜方肌、脊柱等,因此在手术过程中,需要考虑这些解剖结构的保护。

 

2►

呈纤维状 

与我们的臀部、大腿、腰腹部等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相比,背部的脂肪构成是有些许不一样的,它含有更高比例的纤维组织,呈现出致密的纤维状,属于一种非常顽固的类型。也正是背部区域脂肪的高度纤维性,使得吸脂难度增加。

 

02

背部吸脂适合你吗?

如果你有以下的困扰并且希望改善,小编则建议可以尝试背部吸脂:

 

1►

脂肪积累导致身体比例不平衡

如果从心理上对假体材料比较排斥,有心理负担的,最好不要强迫自己,选择自体软骨作为隆鼻材料就好。

 

2►

背部线条不清晰 

如果你希望塑造背部的线条,使其更加平滑与匀称,吸脂手术可以去除多余的脂肪,增强背部的轮廓和线条。

 

3►

腰线不明显 

背部脂肪的减少,可以对腰线产生积极影响,使得后腰部更加纤细,以及塑造腰线的明显。

 

03

后背吸脂的部位

 

1►

上背部 

上背部通常是吸脂的主要区域之一。它包括肩脾骨周围的区域以及腋下到腰部的背部区域。

 

这片区域易引起脂肪积聚,尤其是女性。这就是在穿着合身胸罩时会出现额外脂肪层的原因。此部位的吸脂一般只有一个针眼,位于文胸中心,被文胸遮档,一般很难看到。

 

而腋下区也是上背部经常被忽略的吸脂区域。该区脂肪堆积时,通常副乳也比较明显,而且因腋下易出汗容易产生摩擦糜烂。     

 

2►

中背部 

 

中背部是指位于肩脾骨之间的区域,从上背部延伸到下背部的中部。

这个区域也是吸脂的重点之一,特别是对于那些希望减少脂肪赘余和塑造腰线的人来说。

 

3►

下背部

 

下背部是指腰部以下的背部区域。这个区域可能包括腰部和臀部之间的脂肪,以及背部下方的脂肪。抽吸这一区域的脂肪可以改善腰臀部的线条。

 

要注意的是,以上通常用于描述背部的不同部位,但具体的划分可能会因个体和医生之间差异而有所变化。

 

在背部吸脂的过程中,一般需要抽取6到8个部位,但具体的数量因人而异。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同,需要进行吸脂的部位也有所差异。

 

04

后背吸脂的一些注意事项

此前已经说过,背部吸脂相较于其他部位的吸脂,操作难度更大,对医生技术要求更高,因此医院的正规与否是至关重要的,关于医院的信息都可以在卫健委官网上查的。

 

此外,尽量的选择医生经验比较丰富的,因为吸脂是对手术医生的技能、体能和经验的一种考验。

 

经验丰富的医生,每天都和吸脂打交道,技术更成熟、操作更熟练。更重要的是,应对突发情况的经验更丰富,手术的风险就会更低。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十大看点前瞻—纵览2023第九届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