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看点前瞻—纵览2023第九届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3-11-06 14:22:10
\

  2023年,我国医疗器械市场的疫后基本面逐渐修复,带量采购政策预期迎来缓和,但整体环境仍存在变革及不确定性。面对国内大循环为主的双循环发展,医保规划改革持续细化深化,智慧医院建设加速进化,碳中和碳达峰可持续发展政策有序推进,产业链、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全面提速,如何抢抓机遇求突破,乘势而上开新局对医疗器械供应链上下游企业至关重要。

  为深入研讨当前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重构升级,寻找不确定中的确定性,探索医疗器械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探索企业破局发展战略之道,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经研究决定,将于2023年11月25日-27日在成都市召开“2023第九届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大会将以“多元聚变,擘划新篇”为主题,围绕政策风向、行业趋势、热点领域,邀请相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医疗机构负责人、企业高层管理者共探行业新发展。

\

\

\

\

  以上嘉宾按日程安排排序,更多大咖持续更新中......

\

趋势洞察,医疗器械行业发展趋势/医院高质量发展趋势;

  协同发展,医疗器械供应链企业如何助力医院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医院又对供应链企业有哪些新需求和建议?

  应对之策,医疗反腐浪潮下,SPD是否是反腐解决之道?SPD如何引领医院智慧管理变革,助力高效运营?

  市场研判,新形势下,体外诊断市场呈现哪些变化?我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市场走势有何变化?

  提质增收,医疗器械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如何降本增效,实现破局攻坚;

  把脉支招,预见医疗器械供应链后市场发展策略及价值服务升级;

  价值解析,智慧医院医疗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实践案例解析,探讨医工融合创新发展新生态;

  弯道超车,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企业如何实现补链、强链、固链、延链的供应链管理差异化竞争?

  持续发展,ESG如何助力医疗器械行业、企业实现绿色高质量持续发展;

  “科技+服务”新形势下,医疗器械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如何升级数智化、精益化的发展新路径。

  这些,是行业的热点,亦是年会所聚焦的话题。在即将召开的年会上,您将找到思路与答案。

\

  本届年会内容丰富,除主旨演讲及互动对话,同期还将举办《2023医疗器械医院院内供应链案例大赛 (SPD Awards)》决赛、《2023医疗器械医院院内供应链案例大赛 (SPD Awards)》授牌仪式、《2023医疗器械供应链数字化创新与应用案例大赛 》授牌仪式

\

  大会同期还将揭晓4大行业TOP企业名单,分别是2023中国医疗器械商业重点企业TOP 50、2023中国医疗器械SPD运营服务商重点企业TOP 30、2023中国医疗器械SPD智能存储设备重点企业TOP 10、2023中国医疗器械SPD软件重点企业TOP 10。

\

  以标准为抓手,通过带头企业带动行业积极性,提升行业影响力。对成功入选《医学检验生物样本冷链物流运作规范》国家标准第二批试点、《体外诊断试剂温控物流服务规范》行业标准第五批试点、《体外诊断试剂温控物流服务规范》行业标准第二批达标、《大中型医疗设备运输与就位服务规范》团体标准首批试点的企业将在大会上为其授牌。

\

  大会同期将重磅发布《2023中国公立医院医疗器械SPD市场分析报告》、《2023医疗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研究报告》两大报告。

\

  大会同期将开展《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附录医疗器械冷链管理》课题研讨会。

\

  同期还有2023年第四期《医院院内供应链服务(SPD)项目管理》特训营、《医疗器械法规政策》会员专享培训。

\

\

  同期还有60+展位,全方位展示新厂品新技术,以及美敦力创新中心的半日考察之旅,力求为行业上下游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促进合作。

  更多亮点,将在会议当天揭晓,让我们相约成都!

  商务合作及报名联系人:田芬13161620006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近视防控再升级,京东方健康携手中国卫生监督协会学校卫生专委会共创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