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歌®乳糖酶系列产品焕新上市,引领行业变革,母婴行业代理商新选择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27 14:43:15
  近两年来,母婴营养食品显示出强大的增长潜力,但一个新的市场增长点出现,往往也预示着行业将迎来新一轮优胜劣汰,面对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优品策略无疑成为了母婴行业从业者突围致胜的重要法宝。

  作为中国乳糖酶领域“专业畅销型”品牌的儿歌高瞻远瞩,坚守传承爱与健康的品牌理念,在今夏强势推出三款升级乳糖酶优品——儿歌®乳糖酶水解蛋白调制乳粉(12000型)、儿歌®乳糖酶调制乳粉(12000型)和儿歌®复配乳化剂,让人眼前一亮。

\

  品质升级,带来的是全新的感受,不变的是一如既往的安心。那么儿歌三款升级乳糖酶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匠人之心方能铸造优品,才能赢得消费者青睐

  事实上,此次产品升级,可说是儿歌®乳糖酶上市11年以来做的较大的一次迭代。多年来,儿歌®始终潜心研发,秉持专业、严谨的匠人之心,不断开发新品&优品以面对市场的变革。

  据悉,儿歌®乳糖酶水解蛋白调制乳粉(6000型)升级为儿歌®乳糖酶水解蛋白调制乳粉(12000型):乳糖酶含量酶活升级,每包酶含量由原来的6000提升为12000单位;同时采用进口酸性乳糖酶(益生菌+益生元强化锌),深度水解蛋白调制乳粉配方,低致敏性,双歧杆菌+低聚半乳糖,全面助力肠道益生菌恢复力。

\

  儿歌®乳糖酶调制乳粉(6000型)升级为儿歌®乳糖酶调制乳粉(12000型),乳糖酶含量酶活升级(每包酶含量大于12000单位)、标识了低聚半乳糖添加量及食用要求、进口酸性乳糖酶帮助消化吸收乳糖、并特别添加葡萄糖酸锌,口感佳。

\

  另一款儿歌®乳糖酶滴剂更名为儿歌®复配乳化剂,采用进口高活性酸性乳糖酶,每毫升含乳糖酶24000酶活性单位,乳糖酶含量高达60%,提炼于米曲霉,PH值3.5—5.5,有效分解乳糖;不含有牛乳蛋白,低致敏性,滴剂剂型在夜间、外出喂养使用更方便。

\

  伴随着产品质量、服务的又一次提升,不仅是儿歌®乳糖酶可期的市场良好反响,更是引领一次产业全新蜕变的开始。

  如果您也想在乳糖酶行业激流勇进,赶快加入我们,共创共赢!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湖北大学三下乡:走进精神关怀一线,探访助老关怀现状

标签